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夏日以至,在電腦前向左上角望去,是對面樓種植的綠蘿蔓,那樣的青綠讓我想起了往日時光。燥熱中夾著一丁點清涼的風吹過的往日時光。   我只是回想,而不帶著惆悵,遺憾去懷念。我總是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上蒼所作出的決定,可能不是如愿以償,但今后想起,或許感到陰差陽錯的欣喜。   我是不曾回頭的,面對故人,舊事,雖然有著遺憾,想著曾今的歡樂,但我終究未曾回頭。但又何嘗不想呢。   我依舊愛著我往日的愛人,可,許多些復雜的東西都阻止了我。我自身和外在因素都限制了我的行動。   我依舊愛著我往日的生活,可,許多些復雜的東西都阻止了我,我的自身和外在因素都限制了我的行動。   我依舊愛著我往日的許多,空氣,歌曲,戀人,朋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一直詢問自己,為什么不嘗試一下呢。   想來,或許可以嘗試一下。   但,這不是自私的嗎?   雖然我愛著往日的戀人,但若是我嘗試了回頭,或許......單方面的思考自己總是自私的。   生活即是這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猶豫和疑惑中躇躇前行,懦弱嗎?不舍嗎?擔心嗎?   可。   就是這樣的啊。   我,在無數次的糾結掙扎中放棄了回頭,因為我的自私,又因為我的不自私。   生活中處處充滿了可能回頭的節點,你怎樣選擇呢?   我呀,還是很羨慕那些什么都不想,勇敢表達自己的人納。   不管怎樣,我依舊相信,上蒼會給每一個美好的人最好的安排。   如愿以償也好,陰差陽錯也罷。   回頭也好,放棄也罷。   我,你,我們,都要一直熱愛著生活,自己。 +10我喜歡

一  棵  梧  桐  樹(小說) 文/閆帥(山東)   在雙水村世代生活的人們,勤勤懇懇的守護著手中的土地,他們任勞任怨,他們錙銖必較。 老李家的門前有一棵梧桐樹,但不是他老李家所有。這棵樹在他老李家門前的路旁已經盤踞多年,老李一家人早已經視這棵樹為眼中釘肉中刺了。為什么呢? 老李家修房子,要運送建筑物料,本來門前的路就窄,還有棵樹幾乎橫在了路中間。因此老李家運送物料大費周折,要廢很大的功夫。本來他兒子的婚事打算在房子修好以后舉辦的,看樣子要往后推遲了。 為了這事,老李頭不知道費了多少心力。這梧桐樹是鄰居徐家的,這樹原來是長在老徐家的地頭上。這塊原有的地是村里賣給徐家的,簽了合同的,十年為期,眼看著也要到期了。村里規劃修路,村里的干部找老徐好幾次談話,說要收回土地,按雙倍價格,老徐也沒同意。也許是價格太低,再一個合同沒到期。據說這塊地當時給他老徐的時候,也才花了十幾塊錢。老徐覺得不劃算,就是不同意村里回收。 村里的書記找他語重心長的談話,對他說:“徐老,您也是明事理的人,村里修路是為了大家方便,也不能因為您家的一棵樹給耽誤了大家伙的方便,您說對不對?錢不少給您,村委會不會讓您吃虧的!” 按理說,話都說的這么明白了,也該給個結果。最起碼的把樹交出來砍掉,那點地也沒什么大不了。 “不行!這是我花了錢的!十年前花的錢和現在比最起碼也得翻十倍!” 結果書記吃了個閉門羹,人家就是不同意!好在書記是個好書記,思想工作做不好,也不會特地找人晦氣,把人打一頓或者卸人家一條胳膊一條腿的。 修路照常進行,只是動了老徐家的那塊地,全部鋪上了水泥路。那棵梧桐樹依然聳立著。 老徐找到書記,問他為什么未經他的允許動他的地。 “我要你書記親口給我個說法!”徐老頭氣的吹胡子瞪眼的歇斯底里。 書記幽幽的看著面前的老頭,不緊不慢的點上一根煙。 “哪個是你的地?哪個?我們所有的土地都是國家所有的,只不過是給我們使用的權力,你還真以為地是你自家的?你的行為影響到了集體的共同利益,在以前的社會你是要被批斗的曉得吧?!” 徐老頭不敢說話了,過了一會才開口。 “但是那樹,你們不能動,那是我家的寶貝,‘鳳棲梧桐’,它可以給我家帶來好運的嘞!” 說完轉身便走了,事情暫時告一段落。 到了李老頭這里,便不簡單了。李老頭幾次三番登門去買下徐家的梧桐樹,畢竟關乎自家孩子的婚事。自己家的門前長著一棵別人家的樹,況且擋了自家的出路。 “老徐,咱們街坊鄰居這么多年,我也就直說了。你家的那棵梧桐樹,你開個價,我出錢買了!” “哎呀。老李,不是錢不錢的事,主要是這棵樹對我家來說很重要!真的很重要!”徐老頭啪嗒啪嗒的抽著旱煙對李老頭頭說道。 “我出五百買下了!我兒子急著要成親,家里的房子要整理,因為那棵樹我們不知道耽誤了多少功夫了!再不結婚,我親家那邊也不好交代啊!” “這事不是我不想幫,說實話這棵樹關乎我家的財運!我要好好考慮考慮!” 徐家在村里去年才被評為貧困戶,也不見得有什么財運。一個兒子天天吃喝嫖賭不務正業也不能指望。徐老頭這么做肯定是想坐地起價! 過了沒幾天,李老頭再一次登門去徐家買他家的寶貝疙瘩樹。 “這樹我出八百,我誠心買!這已經高出村里幾十倍了,徐老,您看著我的薄面賣給我,就當是做好事了怎么樣?”老李頭低三下四的幾近在求他了!若是在平時,先砍了樹就是!可是這棵樹連村里的干部都沒動,再加上關于他兒子的婚姻大事,老李頭想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畢竟街坊鄰居的。 “別急呀,老李,我再考慮考慮!你先回吧!”那徐老頭皮笑肉不笑的對著老李頭說著話,此時老李頭只看見眼前的那張嘴在動,卻聽不到聲音。 此時的老李頭心中的怒火可謂是快到了臨界點,這已經第二次登門了!顯然對于他開出的價錢還不滿意! 老李頭愁眉苦臉的回到家里,看到兒子也愁眉苦臉的,一問才知道,女方家里又開始催了,問什么時候能結婚,因為女方父母并不太看好老李家,想著刁難他們,這房子就是其中的把柄! 又過了兩天,老李頭再次登門徐家!他不相信他還能被一棵樹難住! “這樹我出一千五!你也不想看著我兒子娶不上媳婦吧!” 老李頭的言語已經盡量在控制了,他等著徐老頭的答復,無論如何,這事不能再拖下去了! “老李,有話好說,不要激動嘛!明天給你答復可好?你放心吧!這事好說!不是錢不錢的事,回去等我消息吧!”那徐老頭也明白什么叫“事不過三”,老李頭已經來了第三次,若是再不答應,怕是會翻臉。況且樹的價格已經抬了上去,已經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徐老頭覺得自己不要太貪!在那個年代,一棵梧桐樹最多也就幾十塊錢! 老李頭回到家里,妻子哭紅了眼睛在院子里坐著,兒子頹喪的蹲在門口。老李頭覺得情況不妙了! “兒子被退婚了!都是那棵該死的樹耽擱的,要不然房子早就修繕好了!婚也結了!” “我看呢!他們就根本不是誠心和我們家結親!怨這棵樹有什么用!”老李頭的兒子帶著哭腔幽幽地說著。 此時李老頭一聽,二話沒說,操起自家的斧頭沖出了家門!他要把那棵樹砍了,誰說都沒用!他徐家還想要錢?做他的白日夢去吧! 可是來到那棵樹的所在,光禿禿的一片,哪里還有什么樹啊!只剩下滿地的殘枝敗葉和木屑!這一下子倒是讓李老頭摸不著頭腦了,如果沒記錯的話,今天上午還在的呀,怎么突然就沒了?他想著可能是年輕氣盛的兒子干的,畢竟他被退婚一大部分原因是這棵樹造成的。回到家一問,他兒子說不知道。不管是誰干的,但總算幫他們家出了一口氣! 第二天徐老頭來到老李頭的家,看到樹沒了,心想著怎么這么著急就把樹砍了。反正他是來收錢的,那棵樹在不在已經和他徐家沒有關系了。 “老李頭,那棵樹砍了?那你答應我那錢你看給我結了吧!”徐老頭今天笑的很開心,因為他的“寶貝疙瘩”賣了好價錢。 老李頭一聽到錢,怒氣就不打一處來,再說他家的樹也不是他砍的! “誰砍的你家的樹你去找誰要錢,你家的寶貝疙瘩輪不著我們去砍!” 徐老頭一聽,這是要賴賬啊,昨天明明說好的嘛! “你往我們家跑了好幾趟,就是因為這棵梧桐樹!昨天談好的一千五買的嘛!咋把樹砍了還翻臉不認人了!” “你還有臉提我往你家跑了好幾趟!就是因為這棵樹我兒子的婚事黃了!” 那徐老頭血氣上涌,覺得吃了天大的虧,覺得他的樹可能要白死了!老李頭更氣的是他兒子的婚姻大事也黃了,雖然不能全怪這棵樹! 兩個老頭越吵越厲害,吵得面紅耳赤,兩個人都在宣泄著自己的憤怒!眼看著馬上要動手! 這時,村里的書記突然來了,仿佛早就知道他們兩家的鬧劇會今天上演! “那樹是我找人砍掉的!不是老李頭,我可以作證!”書記的話底氣十足。 兩個老頭一下子安靜下來,老李頭默默站到一邊。徐老頭滿臉表示著不解,仿佛在問為什么。 “徐老,之前我代表全村找你談你的地和樹的事,因為村里要修路,答應給你補償,可是你不答應。而你家的這棵老梧桐樹之前也沒有動,是想著讓你們家主動砍了它還能賣錢。但是你遲遲未動!我聽說李老去你家三次,而你想坐地起價,就是不賣!你的心咋就那么黑!” 徐老頭一下子像霜打的茄子——蔫了。他沒了來時的趾高氣揚和要即將數錢的興奮勁,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墻,他打的如意算盤算是落空了。 “今天我來呢,本來是直接去你徐家的。村委會決定,收回你的那小片土地,還有你的樹。你不顧集體利益,阻礙我們村建設,只顧一己私利。已經給你家留了天大的面子了!你若是還想鬧,就去上面告!” 村書記義正言辭的對那徐老頭說著,徐老頭知道理虧,也沒有爭辯什么,灰溜溜的走了。這事便也了結了,只是有些便宜了徐老頭! 徐老頭只是想要的更多,而最后卻是一無所獲。生活中的“老徐”,也許還有很多!   +10我喜歡

相互牽掛相互祝福,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心有所托情有所系,平靜的日子里心湖偶泛漣漪,總勝似一潭死水的沉寂。   你說喜歡我呀,我相信。我也喜歡你呀,心情不佳或有得意之事時,很樂于讓你知道,你也很樂于傾聽的樣子。就這樣,相互喜歡,分享喜悅,安慰憂傷,開解煩惱。就這般游離現實,多了條情感的依賴線。依賴中,就有了不小心不脫俗的喜歡,喜歡也就喜歡了。   喜歡,就是不說愛。不說愛,不只是因為沒有了再說愛的權利。愛,實在不是一個輕松的字眼,愛需要一份執著,一份忠貞,甚至一個承諾。喜歡就不同了,欣賞的可以說喜歡,迷戀的可以說喜歡,糊里糊涂的愛也可以說喜歡呀。   喜歡,少了愛的盲從,多了微笑的欣賞;喜歡,少了相思的煎熬,多了從容的灑脫;喜歡,少了無奈的牽絆,多了信任的融洽;喜歡,少了沉重的責任,多了超浪漫的的輕松;喜歡,少了付出后的刻骨銘心的傷害,多了失去后的理智的無動于衷。   喜歡是一種特別的感覺,一種輕松的感覺,由心而升的一種歡喜。一種相見的喜歡,似一種淡淡的親情,也似一種醇醇的友情,更似一份濃濃的愛意,可就是不用說愛的喜歡。喜歡,不用矜持,不用顧慮太多,更不用顧及過去與將來,只要這一刻愉悅快樂。   喜歡,是自己的事情,不干別人的事。人生最精華的時光,亦再沒有了說愛的權利,成熟穩重中又不失浪漫,不會再如孩子似的異想天開,可也依然憧憬著一切的美好。遇到了優秀的人,遇到了心儀的人,就可以放縱自己的喜歡,收斂那一絲絲愛意,多一點點欣賞,多一點點喜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喜歡,出口也沒有愛那么難,面對那么一點點的距離,只要那么一點點的心細,那么一點點的膽量,那么一點點的勇氣,就可敞開心扉說出我喜歡。   只說喜歡,就多了那么一份彌久,那么一份淡定,那么一份從容,那么一份清新,那么一份淡雅,那么一份飄逸。喜歡,醉人醉己!喜歡,就是不說愛!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綠色能源驗證高雄碳排放量服務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減碳標籤盤查 新竹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88e4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